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Fish??

有人说有 有人说没有
请问我要相信谁叻?

只是为了一个小事 跟你莫名其妙吵架
讲真的 我很想把你当成朋友看待咯
是你自己每次都因为你的情绪化 让我心灰灰--
拜托你 几岁人了 不需要小妹妹来教你呗
还有还有 我承认我讲到很过分 微力嗦力易伟骐: )

哇老这次我真的不想听了咯
就算是真的 我可以怎样?
去吧去吧~ 去追求你的幸福
曾经有过勇气.

想要捍卫爱情. 不做CARE男CARE女.

最后还是因为无法解释的某些因素
我放弃了 勇气也没了 甚至不懂能再说什么
无所谓 I don't CARE. 哈哈哈哈. 不好笑.
我终于明白政财的心情了呵...

嗯还有....我说你啊弟弟: )
能不能别再时不时出现了哈
说实在 我真的会误会的咯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